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World Gym 營造友善健身環境

進入World Gym健身俱樂部就好像加入一個大家庭,工作人員就像是親朋好友,隨時會關心你的身體狀況或聊天,讓每一位加入伙伴,就算單獨一個人加入健身房,也不用擔心無聊或是不知道怎麼投入。 
  
  World Gym健身俱樂部天母店工作人員Jerry表示:「每天都會遇到不同國家、各行各業的會員,彼此都會分享運動狀況或生活近況。」他曾經也遇過會員心情低落狀況,只要該名會員到店內運動,都會盡量與他互動或說一些笑話,讓他渡過低潮期,因此也成為無所不談的好朋友;而前陣子在健身房遺失女兒手機的母親,World Gym健身俱樂部除通知警方處理,假日也動員相關部門以快速的方式處理並配合警方提供監視器畫面,雖然到目前為止手機仍未找尋到,但這位母親仍感謝World Gym健身俱樂部全力協助態度,事後還特地請工作人員喝飲料表示她的謝意。 
  
  因此到World Gym健身俱樂部運動不僅感受揮汗如雨的健身快感,也能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而營造友善的健身環境是World Gym健身俱樂部的宗旨,讓健身房不只是健身房,更多了家的感覺!www.worldgymtaiw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