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去哪裡學英文呢?威爾斯美語讓我印象深刻

最主要會讓我選擇威爾斯美語的原因是我姊姊本身也是這裡的學員,她一直強烈推薦我來學習,以及我個人學習英語的動機是想讓自己能像外國人一樣、講英文很流暢,對於英文會話不會害怕,能應答自如。威爾斯美語的小班制教學可以讓我有很多說英語的機會,這樣我的英文聽說才會有進步。威爾斯美語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老師;因為這裡的老師像是Peter和Jason老師雖然是中師,但是他們的發音都帶有點美國人特有的道地口音,甚至鳳山分校有許多來自其他不同國家的老師,都會帶入他們自己國家的在地風格與文化,讓上課更有趣、更快樂。因為我是因為我姐姐推薦的,所以我會推薦我學校裡的好朋友Andy來學習,因為他也跟我一樣想讓自己的英文進步,所以他一定也會喜歡威爾斯美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