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找英文補習班選威爾斯美語

自己因為想要進修加強英文能力,便上網搜尋到威爾斯美語,在去中壢分校參觀後,並且聽取了詳細的課程講解,讓我覺得對於我日後的英文學習一定很有幫助,便加入了威爾斯的這一個大家庭。在這邊學習,讓我自己感覺到是有被照顧的,除了我的課程規劃老師不時地關心我之外,教授英文的任課老師也很注意我的英文有沒有進步,也因此讓我減低了對英文的恐懼感,使我不會看到外國人就開始當啞吧,而且還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老師上課很有趣,讓我不會一上英文課程就昏昏欲睡。假如我同學有需要學習,因為除了上述我所說的優點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一起上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