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煩惱值得嗎中途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解約退費詢問陷入長考

很多事情不能兩全其美需要很努力思考才能下最後決定,我知道要放棄其實很簡單但我就是不想放棄這已經很好的事,歷經家人生病選擇先回老家幫忙照顧一些日子之後,我就陷入長考是不是就乾脆回老家重新開始算了因為家人對我真的很重要,但這樣很多事就得停止或中斷,像我就在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上多益感覺收穫很多,不過我那天還是去問老師中途解約退費的事情因為我想先評估看看,後來我了解根據教育局規範如上課時數已超過1/3以上,我就是無法退費了根據法令白紙黑字,這樣一來好像不划算也不值得,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老師跟我說看看我老家附近是不是有分校那就去分校上課,畢竟現在解約退費不會最佳選擇,所以我得想想因為離老家最近的分校其實也算遠的唉陷入長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