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問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分期貸款上英文再去逛一下瑞豐夜市

我第一次都沒準備想靠實力就去考多益後來分數出來只有500多分真的很不滿意,所以那陣子我就在網路上找了幾家風評口碑不賴的英文補習班後來決定就去威爾斯美語看看,而昨天下午我就去了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問他們多益和學費的事情,因為想多了解跟問很多事情所以待算很久了,他們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老師後來還跟我說他們有104獎助金專案可以辦,我想一下覺得這樣等於可省些學費似乎不賴,只要每個月都繳一些學費就好後來我覺得就這這好了我就辦分期貸款信貸要去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上多益課,我的想法是要進步要努力呀;後來辦完報名手續就約魚丸跟阿順一起去瑞豐夜市,感覺每次來都很多人不過這也是熱鬧的表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