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聊一下給分數~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解約退費辦理評價

給個評價吧反正事情總有個分數呀~~其實我很喜歡對每件事打個分數,而個人觀感也能作為評價也好像不錯說,就拿最近跟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辦解約退費的事情來講嘴,評價分數給B+吧,但是先說是因為是我自己要中途去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解約退費,所以我得負所有責任的,因此得依法處理我沒意見,因為我也後來才瞭解中途解約退費是可以的,只不過呢就是要依照教育局條文來辦理,其中有個重點是不要以為自己認為覺得怎樣就是怎樣,事情不是自己說了算,所以這次跟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辦解約退費經驗有收獲,也不要引起什麼糾紛爭議最重要,因為有時候是自己的無知讓自己難堪而已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