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小班制教學老師好專業可以學費貸款


把多益考高分一點,比較好找工作,因為我快要畢業了很緊張,我想要找的是外商公司,希望可以外派到國外的工作或是當業務,想不對進步我的聽說讀寫能力,於是在多方比較下,最後要在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報名,因為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他們的老師都是長期聘用各方面都是很專業的,我親自到中心去問很久,櫃台接待人員很有禮貌,專業的英文老師跟教學說很仔細,帶我參觀教室,先幫我能力分班,因為都是小班制教學跟老師可以很有互動練習聽說;生活費還要付學費對我來說是不小負擔,因為我是學生可以去打工,還幫我申請分期零利率的貸款方式,減輕我學費上的負擔,現在我一邊上課一邊打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