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年紀大上英文?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貸款學習分享

最近工作上,公司突然要求大家要去考取一張多益600分的證照,這讓我非常緊張,對於英文完全沒有一點底子的我,是很困難的事情,加上我又有點年紀了,所以對於學習其實會有點覺得不好意思,但是有個跟我同年齡的同事,推薦我去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學習,去聽了幾次之後,覺得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的上課方式讓我能夠吸收之外,小班制的教學也讓我覺得非常的棒,因為不會因為人太多而沒有練習到,老師也告訴我學習英文一步步慢慢來就好,等有底子在搭配多益課程做上課就可以了!真的完全依照我的狀況替我規畫了很棒的課程,而威爾斯美語的學習費用搭配信用貸款做分期方式,我覺得減輕了我不少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