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還ok啦!我來分享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信貸的經驗

一兩年前接到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來電,說有體驗課程,半信半疑的去了分校,當初接洽人員解說的很詳細,但礙於自己忙,所以聽櫃檯人員的話,先保留名額,一直到去年,自己時間上OK也剛好想起有這麼一件事,又自行前往兌換,接洽人員很迅速的再介紹一次課程,因為自己準備要復學,針對我的問題專員很耐心的幫我解說,也很快的幫我安排一堂課;上完課後告知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專員,很喜歡這裡的課程,但我要再過一個月才比較有時間上課,老師告知我有保留的制度,讓我覺得自己的利益不會受損,當下我就信貸報名了,現在也還在努力學習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