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手邊日記之247-1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解約退費

247-1手邊日記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解約退費處理,前陣子因為我家人出了點事情但是一直無法順利解決,後來我也一直幫忙就沒辦法有空再去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上英文,就想跟他們要辦解約退費要好好處理這棘手的事情,那天就去威爾斯美語跟他們說我的事情,後來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老師說幫我處理辦裡希望我能盡快把自己事情處理好,但他是說關於補習班退費是依照政府法律規定,如果我們自己上課比例高過三分之一了就不能要求補習班退費給你,他們也是按照政府規定不是自己亂定的,我是說反正就是依照規定去辦理解約退費就是了,還是蠻感謝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老師幫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