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有道理呀跟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中途解約退費就是白費

跟幾個大學同學出來吃飯敘舊就聽到阿得目前是在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上班,我就問補習班上班應該不錯吧,然後我就又問他說我有看到補習班有解約退費的新聞,他是跟我講很多學生都是沒把課上完就要解約退費,當然原因百百種,但以他立場會希望學生都來他們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上課了就把課都上完,他又講到他們是立案合法的補習班,所以如果遇到學生要解約退費就得照教育局法規來辦了,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上課超過三分之一以上就不能要求他們威爾斯美語退費了,這是規定所以他們業者就得遵守學生也一樣,不過他認為重點還是要把課上完比較好,如果中途其實就是白費了一樣呀,這點我也覺得很有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