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上課實錄!貸款就可以了

之前收到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的通知可以到分校去兌換體驗課程,我想說我本身也是應用外文系的,去聽聽看也沒關係,到了現場之後除了文法的測試之外還有個老師針對我的口說跟聽力來做測驗,但是那個老師竟然跟我說我要從發音開始學,我學英文也學了多久了,發音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我不懂那個老師為什麼一定要我從頭學,後來做了更多威爾斯美語補習班測試才知道我的發音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但是基本的單字都是從發音開始,我在基礎沒有打好的情況下一直想要快速提升程度反而事倍功半,後來我還是決定分期貸款從最基本的地方開始學,順便矯正發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