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要外派大陸了去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要辦解約退費

早就知道有這天該還就是來了,上個禮拜我老闆跟我說要準備叫我去大陸的辦公室那邊接手工作,我面試那天就知道會有今天所以心裡因為已有個底,只不過這天還是來了,所以我就想我威爾斯美語的英文課就想停掉去解約退費,所以我昨天晚上去威爾斯美語上課下課後就跟老師說我工作的事情想辦解約退費不去上課了,老師雖然一開始也跟我說希望能先暫停但我心意已定,回想我在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上課其實也學到蠻多的,不過真的沒辦法我工作要去大陸了所以就得停止補英文,但其實我給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不賴的評價風評說,以這樣的教學上課是不錯蠻推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