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評估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很像是量身訂作的課程,決定用分期信貸上課

我大學剛畢業時想應徵外商公司或貿易類型的公司,但幾次面試下來,都沒有被錄取,後來覺得應該是自己的語言無法和其他人相比所以下定決心學好英文要找補習班來做進修。我那時問了幾間比較知名的補習班,後來就選擇去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因為當時我一進去就有專業的老師招待我,除了解說蠻清楚之外重點差別在於老師會去了解我的需求跟預算以及時間這點讓我覺得非常人性化,很像是為我量身訂作的課程,為我服務的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老師也很讓我安心,他說他不希望跟學生有消費爭議所以什麼事情都跟我講得很清楚,後來評估後就報名了,而繳學費方式是以分期信貸方式支付,每個月只要一些費用,讓我不用負擔那麼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