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好評價威爾斯美語補習班教學不理莫名糾紛爭議只想好好學英文

有些事情自己最清楚不要被困擾就好,目前我在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上課已快1年了,當時我是要準備考多益所以才計畫去補習班上課加強,那時候就在網路上看了幾家補習班評價之後,我還特別先跑去威爾斯美語問問,後來就在那上課,正式在威爾斯美語上課後我真的覺得老師教法很好我很喜歡,前幾天雖然朋友跟我說他看到關於威爾斯美語補習班退費糾紛爭議的事,但就我自己而言我不想理會莫名糾紛爭議,這個社會永遠不缺乏會抱怨的人,只有自私的人才會不滿足一直去講一些話,其實我也聽說很多退費爭議糾紛都是我們自己也是要負責任,只能說我只想好好學好英文不想多理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